武汉理工大学 - 话题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王友顺
查看(1359)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08-15 20:11
楼主
姓 名 王友顺 系 / 所 / 中心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照片
性 别 男 出生年月 1947 . 10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系主任
学 位 学 历 大 学
电 话 027-86552626 传 真
电子邮件 wyswang@public.wh.hb.cn
学习经历1965 年 9 月考入交通部武汉水运工程学院造船系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于 1970 年 7 月毕业于该院造船系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并留校任教。 中共党员, 1981 年五月晋升为讲师, 1991 年 1 月 14 日至 2 月 1 日参加由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在曼谷举行的内河航运培训人员讲习班, 1993 年 5 月晋升为副教授, 1995 年选聘为硕士生导师,现任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
工作经历1970 年 7 月毕业于武汉水运工程学院造船系,留校任教。
87 年 11 月调武汉水运工程学院 / 交通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任教。
2001 年 6 月到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任教至今。
研究方向国际贸易与国际物流 国际投资 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
研究成果
主要著作: 主编过《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和副主编《电子商务概论》等著作,参编过《企业灾害风险管理》《机电工程监理合同管理》《新编实用经济法》等三部著作,编著过《国际贸易实务》《企业外交与商务谈判》等校内教材两部。
主要论文:曾发表过 《关于现代企业进行业务流程再造的思考》、《我国物流信息化发展思考》《第四方物流在我国的发展方向》《物流管理对生产企业市场营销的影响》等十多篇论文。
完成课题: 曾主持开发中远集团国际贸易公司的“船东船厂信息系统”项目;参加交通部重点项目“ 300 吨风帆综合节能船”的研制,获交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省教委“船体强度与结构设计教学系统综合配套研究”课题,并于 2001 年获湖北省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参加湖北省交通科技项目《湖北省公路、水路对经济发展和地区扶贫的影响》;参加交通部规划研究院水运规划所《沿海港口市场化发展研究》、参加《厦门市加快工业投资的对策研究》等课题。
现承担课题主持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研究所〈技术创新的若干法律问题研究〉的子项目〈关于服务创新的理论研究与案例调研〉。
讲授课程曾讲授过船舶设计原理,现代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贸易运输,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国际经济法,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十多门课程
社会兼职
荣誉与奖励多次获校先进工作者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秋节中国人一般会吃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