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话题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介绍
查看(1585)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08-15 20:12
楼主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汽车产品及技术基础,必要的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知识,具备“懂技术,善经营,会服务”的能力素质,能够适应汽车产品设计服务、汽车生产服务、汽车销售服务、汽车技术服务、汽车保险、汽车运输服务、物流经营等领域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b、汽车构造、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汽车维修工程、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b、汽车服务系统规划、汽车营销与策划、汽车电器设备、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是国家教育部2003年首次批准的专业,在全国是第一家。该专业延伸和扩展了我校过去的汽车运用工程、交通运输(汽车)的专业方向,更适应于逐渐兴起和发展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人才需求。2004年交通运输(汽车)专业的专业方向为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6.55%。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周有几天?(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