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话题

长江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查看(1346)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1-04-02 10:23
楼主
长江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http://edu.cyol.com 2011-03-29 10:07:19

从2011年开始我校研究生将在武汉基地就读学习。

根据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预测,2011年研究生招生中我校将有部分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1年预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优惠政策

1、申请调剂到我校,并被我校录取的应用型研究生,享受公费待遇(免收学费,发放普通奖学金)。

2、“985”院校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或报考“985”院校专业课成绩达到85分(按百分制计算)以上的其他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调剂到我校均享受公费待遇。

二、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初试合格资格线;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

4、学术型专业可调剂到对应的应用型专业;

5、我校将按网上考生登记信息和全国调剂信息网上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和登记顺序等情况排定次序,发出复试通知。

三、调剂基本程序: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长江大学2011年招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yjsc.yangtzeu.edu.cn)),并寄送或传真至相关院系。并保持联系。

2、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递交调剂申请。

3、我校将按各院系考生登记的信息和全国调剂信息网上提交网上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结合考生初试成绩排定次序,发出复试通知。同时给确定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单位发出调档函。接受调剂的考生须敦促第一志愿单位将考生档案第一时间寄到我校研招办。

4、复试结束后,研招办通过调剂系统将拟录取考生置待录取标志并通知考生确认。以考生试卷到达为准录取考生。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招网上填报调剂志愿,并在24小时内回复我校发的复试通知和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武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