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话题

武汉工业学院研究生调剂政策出台
查看(1843)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1-04-02 10:24
楼主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化工、应用化学等专业全公费面向全国接受调试。记者今日获悉,武汉工业学院2011年研究生调剂信息出台。

该校相关政策规定,考生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A区标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涉及专业有食品科学、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化工、应用化学等。

申请调剂该校的考生免收学费,正式录取后在校期间享受校奖学金及科研津贴,按月发放;同时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和较多的“助研、助教、助管”岗位,获奖或岗位受益面近100%。

考生须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学校主要按网上考生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结合考生初试成绩等情况排定次序,发出复试通知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5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