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询个人考研准考证号
查看(1473)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7-12-18 14:35
楼主
2018年研究生考试成绩预计3月发布,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栏目免费查询考试成绩。
忘记了准考证号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到你报考点的网站,如****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看是否有提供考点查询的服务,根据报考序号登陆,就可以看到准考证号了;
2、去考试所在单位的研究生处网站上查询考生名单或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考生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查询准考证号。
3、通过别人的准考证号推理处自己的准考证号。
准考证号是按一定的标准制定的,以吉林大学为例,
考生编号:101831110104385。
1—5位:10183, 这是吉林大学代码
第6位:1,表示2011级考生
第7位:1, 这一位应该和考试方式有关
8—10位:101。 这是学院代码。
4、拨打报考院校招生办的电话查询成绩或者拨打考点所在单位招生办查准考证号。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