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语初期复习计划
查看(972)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1-09 15:06
楼主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考研初期指的是从准备考研开始到当年六月初。
  具体开始的时间取决于各位同学的基础,但是对于英语这一学科的复习历来都是宜早不宜迟。因此,首要任务就是搞定考研英语要求的5500个核心单词。制定一个计划并且严格按照计划背单词,背单词的方式有很多,可以是词根词缀记忆方法,也可以是联想记忆法,拼音记忆法,反复抄写记忆,在文章中通过语境记忆。但是一定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并且给自己确定一个小目标,每天50个单词,但务必在6月份结束之前将单词背三遍或以上。
  此外,英语考试中语法的学习也是重中之重。
  虽然我们在高中系统的学习过语法,但是在大学四年的放养中高中的语法知识基本已经原原本本的还给老师。因此,对于语法的学习一定是同学们不能忽略。可以从一本系统性较强,包含考研英语知识的语法书开始学起,逐渐复习简单句和复杂句以及其中包含的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同位语从句、宾语从句等主要句法结构。其次,配合2017年之前的考研英语真题进行阅读文章中句法结构和单词的学习和巩固。不得不说,考研英语的真题是特别宝贵的,因此真题的运用要切实可行,不要白白浪费真题。
  一定在考研准备的初期加强单词和语法的学习,将近十年的考研英语真题中涉及到的单词和句法结构弄懂、吃透。这个阶段可能有些慢,可能有些枯燥,但是坚持下来你会发现到提高阶段和冲刺阶段你的英语学习会轻松很多。很多同学在提高阶段和冲刺阶段才开始记单词,而单词的记忆绝不是突击战,它是一项持久战和攻坚战。所以,各位2019年考研的学生们,一定要提前开始英语的复习,为后面其他科目的复习赢得时间和精力。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8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