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高校保研夏令营要求是什么?
查看(970)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3-06 16:15
楼主
高校保研夏令营一般是在大三年级下学期的暑假进行,参报要求一般是成绩靠前、通过六级、有过学术论文发表,以及本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业老师的推荐信,该校通过后就能够进入夏令营。
参加夏令营对于保研肯定是有帮助的,因为你提前见到了导师以及保研方面的负责人,有些学校还会颁发保研预录取通知单,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必须获得本校的保研外推资格才能够成功保送到参加夏令营的这个学校。
能够保研的都是应届毕业生,往届学生不能参与保研。现在各个高校都会有保研资格,不仅仅局限于211大学,但是有的学校要求生源是来自211大学的,如果你本科不是211,去那些学校保研的成功率是不高的。夏令营通过后还会有一个保研程序,如果你已经获得本校的外推保研资格,你在意向学校的保研程序中完全可以依靠夏令营的出色表现成功保研。
保研免试是免初试,有的学校还会要求保研生和统招生一起参加来年三四月份的复试,有的不用参加复试直接录取发通知书。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成功!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5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