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盘点一下那些考研必备神器!
查看(897)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3-15 11:59
楼主
▶便利贴
考研期间的大脑总是不够用,拿出便利贴把待办事项写出来贴在显眼的地方,保证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扯下做过的事情其实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啊!
▶抱枕/坐垫
考研复习不得已一定要久坐,所以有一个舒服的坐垫是必不可少的,有时疲倦,直接趴在书桌上睡觉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当然适当的时候还是要起身活动活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持身体健康哦!
▶小风扇/暖宝宝
考研是件“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的事情,不管什么天气都不能耽误复习,但是夏天高温,冬天冻死人,小风扇和暖宝宝可伴你无忧度过酷暑寒冬。据说考研夏天“热死一批”,冬天“冻死一批”,熬过这段日子你就打败了一大批竞争对手!
▶风油精
春困秋乏夏打盹,困才是考研人永恒的话题,因此,一瓶风油精当然是考研好伙伴!当然,风油精能够傲视群雄的味道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了的,如果你身边的小伙伴抗议了,那还是谨慎使用为好。
▶老式手机
手机有时会干扰考研复习,但是毕竟在现代社会,没有个通讯工具还是挺麻烦的,因此,必须放出大招,诺基亚,诺基亚,诺基亚,就是那种除了接打电话发短信之外只有贪吃蛇的那种手机!(哎呀最好贪吃蛇都没有,不然你实在无聊也能玩一天),实在不想换手机也可以把所有社交软件都删掉,自控力不行就得来点强硬的!对自己下手要狠一点!
▶记事本
这个记事本不仅是用来记事情的啦,当然也可以记一些小的知识点,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翻看,零碎的时间也能出大效果呢!要不用它来写写日记,纪录一下考研心路历程也是不错的事情呢!
▶水杯
考研的时候很容易上火生病,因此,多喝热水真的不是一件敷衍应付之事。学会从平淡的白水中咂摸出复杂的味道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呢!买一个看着顺眼的水杯,每天多喝白水,少喝饮料,有益于身心健康。
▶耳塞
耳塞这个因人而异啦,个人不喜欢,因为觉得塞在耳朵里不舒服,但是难免在自习室遇到不自觉的打电话碎碎念和秀恩爱的小情侣,如果总是被打扰也是很无奈的,那么这时候耳塞就可以隔绝扰人的声音啦,如果你不幸有一个晚睡打游戏或者打呼噜磨牙的室友,耳塞也能救你一命哦!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北京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