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流程
查看(1255)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4-16 14:52
楼主
考研报名成功之后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考研现场确认,那么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广大考生要注意不同报考身份的报考点选择问题,绝对不能大意,须提前做好准备:了解报考流程、信息及注意事项,下面就为往届生提供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流程,敬请参考!
考研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4.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温馨提示:每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有可能会变化,所以可以提前搜集有关往届生在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流程中反应的问题,及早准备。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硬币有几面?(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