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 - 话题

08年机械制造复试情况
查看(1110) 回复(0)
蜀山剑侠
  • 积分:4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0-07 01:18
楼主
去年出成绩是在3月12日上午!3月31日到学校复试,所以劝大家要准备复试了,等出成绩再准备就晚了。去年学校网站给出的复试科目是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和测试技术。

3月31日上午八点到学校的11号楼笔试,当时给我们发了三张试卷,机械制造一张,机械设计一张,测试技术一张,老师说不需要做三张,只需要任选一张做就可以了!八点到教室,检查证件大概花了一个小时,9点开考,12点结束,题目不难。

下午面试,就是到一个房间里去,几个老师给你提问。首先是自己用英语自我介绍,然后老师给你几道英语题目,你自己抽一道来回答,题目都很简单,但是要有心理准备,我一进去的时候老师就用英文让我作自我介绍,我还以为他会用中文先寒暄几句,想不到一上来就是英语,还真蒙了。然后就是中文聊天了,老师随便问你一些问题,有些是专业的,有些是社会上的,反正天马行空的,随便聊聊。面试完了就可以回去了。第二天到学校来等结果就是了。

复试是相当重要的,占的比重也非常大。去年通过考试招21人,但是参加复试的有29人(2人没来),有一个女生初试是二十多名,复试后总分升到了第二,鄙人就比较惭愧了,初试第7,复试后排到了第18位,算是比较吉利的数字,就是奖学金没了。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