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 - 话题

2008化工复试过程
查看(1174) 回复(0)
蜀山剑侠
  • 积分:4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0-11 00:16
楼主
今天出来谈一下华南理工化工学院复试情况1。众所周知化工今年分数365乃全国最高水平,但我们要注意到考化工的学生(绝大多数是二本A)也是各个学校的上层学生,所以其实平均分数也很高,没办法,考名校本身就很残酷,我知道的浙江大学化学工艺的分数是375,南方化工强校好像今年就这两个学校分数高。
2。复试很公平,这一点我很佩服,不像考北方有些学私下活要做的比较多,我就是从初试80多位上到20多位,主要是复试表现得比校好,老师没怎么看重我这初试分数,但好像有两个400分以上被刷的,所以复试很关键。
3。我是我那组第一个面试的,问题问的比较多,不用太紧张,老师超友善,提示很多,大概有苯和甲苯区分方法,氮和氧分离方法,举一个化工专业实验原理过程结论,等,大概有8个,英文很简单,但我很多不会
4。笔试我是考化原,很简单,但要好好准备,每年都有很多得40多分的,今年有55分的大题,包括一个关于换热器的实验设计题
    总之,考华南化工需要一定的实力和勇气,祝大家好运!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武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