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 - 话题

湖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专业(二)
查看(1083) 回复(0)
墙洞和茶乃
  • 积分:107
  • 注册于:2015-04-11
发表于 2015-04-17 13:42
楼主
同时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结构合理、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者占92%,博士生导师占29%,硕士生导师占70%,已经出版专业研究丛书10多套及著作50多部,在全国中文核心刊物以上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国内具有相当的影响。考虑到本专业历史悠久,专业建设基础雄厚,以及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专业教育正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主要包括常规课程学习制度、导师指导制度、读书报告制度、疑难问题研讨制度、教学考核制度、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制度、学位论文的开题、评审、答辩等制度,力求全方位增进和培养学生的人文科学素质、理论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创业精神。湖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拥有17名硕士生导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