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李文沅
查看(393)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6-14 09:27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李文沅教授,196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81和1987年分别获重庆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83-1986年在法国电力公司研究局进修,1989-1991年在加拿大SASKATCHEWAN大学做博士后研究,1991年至今先后在加拿大BC Hydro和BCTC公司任高级工程师,专家级工程师和首席工程师。1982-1989年曾任重庆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目前受聘为重庆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顾问教授。是IEEE三个技术委员会成员,国际杂志“Electric Power Components and Systems”编委。他是国际电力可靠性领域的知名专家,长期在IEEE、PMAPS、CEA各种国际会议上应邀提供指导课程,并对10多个国家的电力同行提供技术咨询。由于在电力系统可靠性理论和应用方面的突出贡献,在国外多次获奖,并被IEEE授予最高学术称号―IEEEFellow,于1996年荣获全加拿大IEEE唯一的“杰出工程师”奖。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和中国的一流杂志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在加拿大完成技术研究报告60余个,出版中文专、译著两本,在美国出版英文专著两本。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湖南省省会城市是哪里?(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