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杨长辉
查看(384)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13 09:09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杨长辉,生于1965年9月,湖南岳阳人,博士,教授,博士导师。现任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重庆大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总工程师,新型建筑材料与工程建设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84.9~1988.7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材料及制品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8.9~1991.1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材料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至今,从事教学、科研、质量检测等工作。其间,1994.9~1998.1重庆建筑大学建筑材料专业在职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1996年9月破格晋升副教授,2000年12月破格晋升教授。
  主要社会兼职
  兼任重庆市硅酸盐学会理事长、中国硅酸盐学会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水泥化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专家组专家、重庆市建筑学会建材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混凝土协会理事、国家计量认证评审员、重庆市科协注册咨询专家、重庆市墙材协会顾问、《重庆建筑大学学报》编委。
  学术专长及成果
  主要从事水泥混凝土、碱性胶凝材料及其混凝土、固体废渣建材资源化、建筑结构加固材料与施工等方面的研究。作为第一发明人研制的“高强碱矿渣水泥与混凝土缓凝剂”获国家发明专利,被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该项技术已被三家企业所接受,作为特种胶结材得到开发利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开发的硅酸盐膨胀锚固材料、700级高强页岩陶粒、氨基磺酸盐系高效减水剂等已在实际工程中应用,取得良好效果。
  为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讲授的课程有:水泥混凝土化学、水泥基材料学、混凝土工程与技术、混凝土外加剂。目前指导硕士研究生12人,博士研究生2人。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获重庆市青年基金优秀项目三等奖1项。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主编了重庆市地方标准《特细砂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参编了《机制砂、混合砂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发表科技论文40余篇。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项目17项,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湖北省省会城市是哪里?(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