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谢兵
查看(465)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13 09:15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谢兵,男,教授,1957年12月生于四川省绵阳市,1984年任重庆大学冶金及材料工程系助教,1987年晋升为讲师,1992年晋升为副教授,1996年晋升为教授。
     主要学术和社会兼职有:中国金属学会第六届理事,中国金属学会连铸分会、物理化学分会理事、特殊钢连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大学学报编委。
  1990~1992年留学英国Strathclyde大学做访问学者;2002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做客座教授,多次赴美参加相关国际学术会议。
  主要研究领域有:连铸及其相关技术领域、冶金过程物理化学、计算机在冶金工程中的应用、冶金工厂技术经济分析、炉外精炼及纯净钢生产技术、炼钢过程工艺技术、钢质量控制技术。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曾获国家教委及冶金部科技进步奖;89年获重庆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论文60多篇。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研人员已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重要科研项目,曾主持国家九五科技重点攻关项目“连铸保护渣系列产品开发及其产业化的研究”。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