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郑忠
查看(656)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13 09:20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郑忠,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人,1963年4月
  现为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能源与热工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学习和工作经历
  工学博士            (1999.6,重庆大学钢铁冶金)
  工学硕士            (1989.6,重庆大学钢铁冶金)
  工学学士            (1983.6,重庆大学钢铁冶金)
  教授、副院长         (2002.12~,     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院长  (1996.7~2002.11,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助教、讲师      (1989.5~1996.6,重庆大学冶金及材料工程系)
  计算数学进修生         (1986.2~1986.7,重庆大学计算机系)
  高等数学及工程数学教师(1983.8~1986.8,天津铁厂职工大学)
  研究与教学经历
  长期从事冶金过程计算机模拟和仿真、复杂性科学应用、冶金过程优化与物流控制、以及冶金能源工程与节能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培养研究生10余名。主讲《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和《热工数理模型》等课程。
  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
  冶金工程(含博士生);热能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硕士)。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2004年获1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钢铁》、《金属学报》、《化工学报》、《钢铁研究学报》、《化工冶金》、《冶金能源》、《工业炉》等杂志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近年来负责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元多相复杂冶金反应体系的细胞自动机模型”和“钢铁制造流程的细胞自动机动态自组织仿真方法研究”的研究工作,厂校合作项目“攀钢炼钢生产物流仿真系统开发与研究”和“攀钢炼钢厂生产管理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等的研究及开发工作;主研完成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它多项研究开发项目。主持开发了用于钢厂流程优化和物流仿真的“钢铁制造流程物流仿真系统”等应用软件系统。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