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张丁非
查看(557)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13 09:21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张丁非,男,汉族,籍贯:湖北,1963年12月生于重庆市。
  1984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系,工学学士;
  1987年研究生毕业浙江大学材料系,工学硕士,
  研究方向:快速渗碳理论与工艺;
  1997年博士毕业于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工学博士,
  研究方向:枝晶偏析均匀化理论与实践。
  1987年分配到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任教,1992-1997年在职攻读博士学位。1998-1999年在国家教委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2000年2月-2001年3月,美国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公派访问学者,2001年5月-2003年7月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聘任副教授,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铝合金的组织和性能研究。现为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重庆市轻合金(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目前主要从事镁合金和铝合金的加工工艺与技术研究。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3项。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所从事过的研究课题包括渗碳、氮化等化学热处理工艺与设备、保护气氛热处理工艺与设备、金刚石刃磨具的制备技术、钢的组织与性能研究、铝合金和镁合金材料的理论及工艺等。
  负责国家科技攻关、863高科技项目各1项,负责重庆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和教育部研究基金各1项,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1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西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