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刘清才
查看(455)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21 08:52
楼主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刘清才,汉族,重庆万州人,1959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美国陶瓷协会会员,美国TMS会员。
  2002.07至2002.09在美国密苏里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短期进修,2000.08至2002.03在美国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UMR)作博士后研究,1999.01至2000.07 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作高级访问学者,1997.01至1998.11 借调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工作,1994.09至1996.12在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主要从事耐火材料,粉末冶金,环境工程,计算机在冶金中的应用,现代冶金技术等领域的研究。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1996),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1993)。曾获重庆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发明专利一项。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国际国内核心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3篇,ISTP收录5篇,CA收录31篇。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负责和主研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国家“八五”攻关,国家攀登计划及省市、部委研究项目等三十多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三项。目前主要研究项目:燃煤电厂烟气脱硫相关技术研究;燃煤电厂烟气脱硝相关技术及催化剂研究;WC硬质合金制备技术;城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无害化处理;精炼渣性能优化;高炉喷煤优化研究;Al2O3系优质耐火材料制备。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1能被5整除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