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邹建
查看(564)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7-21 09:03
楼主
导师姓名:邹建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2.gif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3.gif 人气指数:401↑查看导师详细信息>>
http://cksp.eol.cn/images/pic100x130.jpg
姓  名邹建性  别出生年月
所在院校重庆大学所在院系光电工程学院
职   称副教授招生专业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研究领域建筑物火灾监测、动力电缆温度监测、大型水坝裂纹监测
联系方式E-mailzoujian@cqu.edu.cn电 话023-65106449邮 编400044
地 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301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邹建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教代会主席。
  现已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30人,其中近20人已获得硕士学位。
  担任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光电子技术、物理光学、激光技术及应用、家电产品设计导论等课程的主讲教师。近年来主要从事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器在安全监测方面的研究工作,重点是建筑物火灾监测、动力电缆温度监测、大型水坝裂纹监测。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获1998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作为副主编编写的《光电子技术》已由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研究生和本科生中使用多次。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长期以来承担了二十多项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省、部委几工厂企业的科研项目。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8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