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王勇勤
查看(469)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8-13 07:31
楼主
导师姓名:王勇勤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2.gif 导师类别:博士生导师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3.gif 人气指数:750↑查看导师详细信息>>
http://cksp.eol.cn/images/pic100x130.jpg
姓  名王勇勤性  别出生年月1961-06
所在院校重庆大学所在院系机械工程学院
职   称教授招生专业机械设计及理论
研究领域机电设备的现代分析与设计
联系方式E-mail电 话邮 编0
地 址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王勇勤,男,汉族,1961年6月25日出生,中共党员,1982年1月参加工作,1986年7毕业于重庆大学工程机械专业,硕士,教授,现任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社会兼职情况:兼任1.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分会测试专委会委员。2.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压力加工专委会委员。3.机械工程教学研究委员会委员。4.《重型机械》杂志编委。
     承担了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共指导了硕士研究生三十四名,其中二十二人已经获得了硕士学位,协助指导了博士研究生三名,其中1人获得了博士学位。毕业生中有两人现为局级管理干部,三个教授级高工。三人获优秀硕士毕业生,一人获德国西门子公司研究生奖学金及重庆大学研究生十佳科技标兵。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机械工业局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中国机械工程、重型机械、冶金设备、钢铁钒钛等杂志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四篇论文被美国EI数据库收录。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长期从事机械设备的现代分析及设计的研究,尤其是在冶金设备的机械传动及结构强度刚度分析和现代设计方面作了大量的科研工作,先后承担了国家“九五”重大装备项目“大型型钢变辊距矫直机力能参数研究和关键零部件的强度分析”及“十五”重大装备项目“地下卷取机弯曲带钢数学模型的研究”和“70MN强力高刚度轧机液压弯辊系统的动态分析计算”等项目。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85+11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