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余曙光
查看(675)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8-15 07:59
楼主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代表性论文
  1.“邓小平对毛泽东实事求是思想的新发展”,《邓小平理论与中华腾飞研讨会论文集》,西南师大出版社1994。
  2.“论中国战场的反攻在“二战”中的战略地位”,《泸州医学院学报》,1995。
  3.“试论遵义会议与中国的政治现代化”,《四川师范大学学报》,1996。
  4.“邓小平对21世纪中国的展望”,《跨入21世纪的中国》(论文集)成都科大出版1998。
  5.“试论毛泽东正确处理党内矛盾的思想”,《全国纪念毛泽东‘正处’发表40周年学术研讨论文集》,远方出版社1998。
  6.“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实践及主要经验”,《社会主义研究》杂志,98。
  7.“试论抗战时期西南经济的发展”,《跨世纪的大西南》(论文集),重庆出版社99。
  8.“毛泽东邓小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探索》,2000。
  9.“论邓小平理论与毛泽东思想的关系”,《辽宁大学学报》,2000。
  11.“论邓小平民主政治与党的领导相统一的思想”,《毛泽东思想研究》,2000。
  12.“略论毛泽东邓小平的中国现代化理论”,《毛泽东思想研究》,2001。
  13.“试论赵世炎宣传思想的特点”,《全国纪念赵世炎百周年论文集》,中共党史出版社,2002。
  14.“中国现代化理论的新发展”,《重庆大学学报》,2002。
  15、“聂荣臻军事哲学思想初探”,《毛泽东思想研究》,2003。
  16、“聂荣臻军事思想基本框架探析”,《西南民族大学学报》,2004
  代表性著作
  1.余曙光编委,《中国革命史讲义》(龙维智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1990。
  2.余曙光编委,《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专著),云南大学出版社,1992。
  3.余曙光参撰,《国民政府陪都史》(编著),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1993。
  4.余曙光副主编,《中国革命与建设基本问题研究》,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1994。
  5.余曙光编委,《新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1994。
  6.余曙光主编,《中国革命史学习指要》,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1997。
  7.余曙光参撰,《新时期统一战线研究》,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1998。
  8.余曙光参编,《毛泽东思想概论》(重庆市教委统编教材),重庆大学出版社,1999。
  9.余曙光专著,《中共三代领导人的现代化理论研究》,汕头大学出版社,2001。
  10.余曙光副主编,《政策科学与中国政策》,重庆大学出版社,2004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承担科研项目
  1.余曙光第二主研,《马克思主义原理与大学生世界观的培养研究》,1995-1997,(中国建筑总公司项目,省部级)
  2.余曙光主研之一,《历史校外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研究》,2001-2002,(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项目)
  3.余曙光主研之一,《聂荣臻生平与思想研究》,2001-2002,(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4.余曙光第三主研,《聂荣臻军事思想和科技思想研究》,2002-2004,(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年一般有多少天?(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