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王春兰
查看(571)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8-15 08:00
楼主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代表性论文
  1.王春兰,收入差距扩大趋势的合理性认同的社会调查,  《统计与决策》2003年第2期。
  2.王春兰等,民营企业发展认同度的社会调查,《统计与决策》2004年第4期。
  3.王春兰等,以城市化为动力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的发展,《理论导刊》2003年第2期。
  4.王春兰等,重庆市区县经济综合实力的聚类分析,《城市改革与发展》2004年第1期。
  5.王春兰,企业国际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西南民族学院学报》2000年第11期。
  6.王春兰等,浅议国有企业监事会与会计委派制的不同,《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学报》2002年第4期。
  7.王春兰等,收入差距拉大的社会心理承受力剖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3年第2期。
  8.王春兰等,西部投资环境评价指标的构想与分析,《重庆工商大学学报》2003年第2期。
  9.王春兰,基础会计学多媒体教学实践的实证思考,《航空教育》2003年第9期。
  10.王春兰,邓小平理论课课堂外教学的新思路,《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01年第2期。
  11.王春兰等,对我国家族企业产权制度创新的思考,《甘肃社会科学》2003年论文辑刊。
  12.王春兰等,浅议对会计信息模糊性的审计,《广西审计》2001年第3期。
  13.王春兰,中日税务代理制需求环境的差异比较,《西南民族学院学报》1999年第5期
  14.王春兰,纳税企业对税务代理的需求探讨,《西南民族学院学报》1999年第2期
  15.王春兰等,市场经济、知识经济与社会主义,《重庆大学学报》2001年第1期。
  16.王春兰等,论财务会计信息分析形式在企业内部审计的运用,《东北师大学报》2002年特刊
  代表性论著作
  1.王春兰  《基础会计学》,重庆大学出版社,1998年6月第1版  主编
  2.王春兰等,《基础会计学习题与解答》,重庆大学出版社,1998年6月第1版。  主编
  3.王春兰参编,《新编财务会计》,警官教育出版社1999年8月第1版。
  4.《邓小平经济理论研究》重庆大学出版社  2004年   第二主编
  5.《政治经济学》   重庆大学出版社  2004年   第二主编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承担科研项目
  1.王春兰主持,重庆市房地产投资环境的评价研究,(横向课题)2002年9月―12月
  2.王春兰主持,重庆渝冠线缆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发展教育产业的策略研究,(横向课题)2004年6―9月
  3.王春兰参研,家族制管理与民营企业的制度创新研究,(国家社科基金)2003年―2004年12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