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导师介绍:郭兴明
查看(730)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8-15 08:34
楼主
导师姓名:郭兴明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2.gif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http://cksp.eol.cn/images/icon_03.gif 人气指数:1770↑查看导师详细信息>>
http://p.img.eol.cn/images/1014/2010/0115/1263541807_face_3gvy.jpg
姓  名郭兴明性  别出生年月1964-01
所在院校重庆大学所在院系生物工程学院
职   称副教授招生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研究领域医学成像技术及图像处理、计算机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生物医学信息检测与处理
联系方式E-mail电 话023-65102508邮 编0
地 址
个人简介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郭兴明 男,1964年生,博士,副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学会理事、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国际著名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审稿人,《中华中西医杂志》常务编委。
  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医学成像技术及图像处理;计算机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 生物医学信息检测与处理。
获得奖项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1995年获重庆大学优秀博士称号。2000年获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著作及论文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在IEEE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 Magazine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和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 EI收录5篇。
承担项目收起 http://cksp.eol.cn/images/arrow_down.gif
     作为主研人员先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外加电场对植物细胞生长发育效应与机理研究”、“一种心肌收缩力和心力储备无创性检测和评估方法的研究”、重庆市科委重点项目“肢体细胞内外液分布阻抗测量仪的研究”。
  现在承担的主要课题有:教育部项目“无线远程医疗系统的研究”;重庆大学骨干教师基金项目“基于蓝牙技术的心力储备动态检测和评估方法的研究”。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35+3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