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大城环学院【生态学】复试录取信息分析
查看(1341) 回复(0)
first
  • 积分:1793
  • 注册于:2014-06-09
发表于 2016-01-22 11:16
楼主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生态学专业

1、今年的复试分数线是:

总分330分,政治45,外语45,专业课一85,专业课二85



22014年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共5人,其中推荐免试生1人,统考录取4人。


3、过线进入复试的考生,生态复试比例本应是11.5的,应该是6个人进入复试的,结果两个孩子没有来,实际参加复试的共4人,成绩依次为:



进入复试的4个人,复试成绩合格,都被录取了,复试比例是1:1


城环学院的复试感觉还是比较公平的,所有考生的初试成绩全都公开张榜,复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也全都张榜公布,按照要求,复试分数低于60分的,视为不及格,全都刷掉了。

今年市政、暖通、环境专业的,复试成绩不及格也真的是按照要求都刷掉了。像环境专业,即使名额没招满,也不录取复试不及格的,而是从市政、暖通这边复试合格的考生中调剂过去。

所以复试还是要认真准备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西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