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土木考研复试
查看(1396) 回复(0)
多啦爱梦123
  • 积分:555
  • 注册于:2014-06-22
发表于 2016-01-22 11:25
楼主

重大注重你的本科学校吗?看你大学的表现吗?

我以我自己为例,我本科四年的平均分不到74分(百分制),在我寝室基本就是倒数,没有拿到任何奖励,英语六级没有过,自己就是个混吃等死的货色,但是今年考上了重大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调的专),我复试的时候,什么之类的材料都没有交(比如证书,四六级证,大学成绩单等),只有在复试资格确认的时候交过一张成绩单(这个老师就算看也不会记住了,有几百人,还是分组面试)。我一进门老师就问我是什么专业的,还问我学过哪些科目(我小跨,我本科是交通类的),接着就问我学过科目的问题,问题都不偏,一般都是自己需要理解的,譬如:在高海拔高寒的地方设计桥墩要考虑什么?总的来说老师会很好的,先问简单的,再问难的。这在985,211学校当中是很有良心的。我个人认为没有歧视。很公平(有个哥们本科数学专业的上了,还是学硕)。


2,今年的分数问题,选学硕还是专硕的问题。


我个人认为今年的分数不具有参考性,原因如下:去年是重大的大年,很多高分,很激烈。而今年是重大的小年,分很低,基本都上了,没上的真的就是自己能力的问题了。看分数一定要多看几年的情况。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我认为也就是保博的问题,如果自己是二战,实力不是特别强的(初始没380的),我建议报专硕。如果找工作,专与学没什么区别,而今年的学硕跳到专硕只有19个名额,明年会更少,自己要多加体会。关于成绩单我会上传。

http://webkit-fake-url://2334a2bf-7504-40a5-b48d-e82d4f539847/image.tiff



http://webkit-fake-url://9ec9314c-d7d5-4811-98f1-4a2a3e27f99c/image.tiff




http://webkit-fake-url://4d17ac76-ea4f-4e6f-8332-d6fdca9d7626/image.tiff









http://webkit-fake-url://3ae8034f-4ba4-401a-a8be-473529dd3adc/image.tiff




http://webkit-fake-url://0afcc962-5b3f-4f5a-9e8a-e624ff0154e4/image.tiff



http://webkit-fake-url://cbe94932-710d-4ced-99e3-99fba6eee0f6/image.tiff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哪个名族人口最多?(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