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导师介绍:皮天祥
查看(4487) 回复(0)
多啦爱梦123
  • 积分:555
  • 注册于:2014-06-22
发表于 2016-01-25 19:35
楼主

  皮天祥,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1995年重庆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
  2008年重庆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主要从事建筑结构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和设计工作



研究方向
  (1)钢筋混凝土结构基本力学性能
  (2)砌体结构及组合结构
  (3)结构抗震分析及设计方法等



主讲课程
  《多高层建筑结构》、《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毕业设计》



主要成果
  主研“基于钢筋混凝土超静定拉杆-压杆模型的复杂受力结构部位受力性能的分析方法(CSTC,2010BB4211)”省部级项目1项;主研中央高校基金项目“超静定拉压杆模型在结构受力分析中的应用(CDJZR10200015)”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2项。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核心检索4篇。



研究生培养
  先后指导研究生5名,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1~2名。



联系方式
  邮箱:pitianxiang@163.com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周有几天?(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