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渤海大学化学化学类相关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渤海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化学化学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专业代码07)化学类相关专业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全国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调剂条件

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2017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调剂复试时间:待定

★调剂办法

凡符合国家2017年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同时,可与本人取得联系,联系方式见下方!

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优厚:

1、理、工、管理类学科一志愿或调剂考生享受新生奖学金,金额与每年学费标准相同(即所有学生享受学费全部返还政策)。

2、每个学生享受每年6000元的助学金(即生活补贴)。

3、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可能申请国家奖学金,奖学金额度20000元。

4、“211工程”以上院校毕业生报考或调剂到我校被录取的,一次性享受优质生源奖学金3000-5000元(与以上其他奖励可以兼得)。

联系方式:常老师;邮箱:changchun@bh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