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化工大学光合生物技术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傅鹏程教授研究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微藻生物能源(藻类及生物质生产生物燃料)、藻类生物技术(应用后基因组生物技术改造藻类生产高附加值生化产品)、代谢网络与代谢工程(利用基因组和生物化学方法进行代谢网络重构与调控)、合成生物学、基因表达与发酵技术(微生物DNA重组,转化与生物反应器培养技术)环境生物工程与污水处理(利用生物技术修复固气水环境污染及油田污染)研究,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863、973、中石油横向课题的研究任务,开拓藻类生物能源及合成生物学等新领域的研究。实验室今年拟招收5名调剂专业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1.有生物学背景或者计算生物学的,熟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微生物学的优先。

2.初试科目中需参加数学考试。

3.初试成绩需达到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调剂分数线。

傅老师详细信息可以进入下面网址查看http://life.buct.edu.cn/ShowPeople.aspx?id=90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调剂表(见附件,四六级成绩,本科成绩)发到邮箱:tiaojixx@163.com

本帖不接受站内咨询和回复,请邮箱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