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图形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2017年招收统考生调剂信息

一、因本学院上线学生人数较多,不接收其他学院的调剂考生。

二、考试科目为数学二的考生不得向数学一的专业调剂,报考一级学科为080503的考生,复试淘汰后,本院不再接受调剂申请。

三、一志愿报考我院080200、082503、085201专业,且满足相应报考专业我院复试线的考生在第一志愿系所拟录取名单公布后,若未被第一志愿专业录取,可向我学院其它有剩余名额的专业申请调剂。

步骤1:填报附件:《北航机械学院考研调剂申请表》;

2:在2017年3月27日上午8:30-9:30到新主楼A828交表登记(过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3: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会对调剂申请者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查。调剂复试最终名单、时间和地点经调剂专业的招生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2017年3月27日上午12点前公布在学院网站上,3月27日下午进行调剂复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硕士招生板块)。

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2年3月26日

2017北航机械学院招收统考生调剂信息
系所名称(系所代码)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701) 材料加工系(702)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703)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705) 机电工程系(706) 工业设计系(708) 机器人研究所(709) 工业与系统工程系(720)
是否招收调剂生 不招其他院系及本院其他系调剂生 3个调剂名额(专业型) 不招其他院系及本院其他系调剂生 不招其他院系及本院其他系调剂生 不招其他院系及本院其他系调剂生 计算机图形学080200(06)1个调剂名额(专业型) 不招其他院系及本院其他系调剂生 6个调剂名额(专业型)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