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邮电大学非全日制考研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非全日制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仍有缺额。经学校研究,我校将在部分非全日制专业招收校外调剂考生报名复试,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7年硕士生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工学学科门类和专业学位工程硕士领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300分,单科同教育部划定的分数线。

2、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调剂生。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

学院
专业
联系方式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010-62283295
电子工程学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010-62283720
计算机学院
085211计算机技术
010-62282656
软件学院
085212软件工程
010-58828006
经济管理学院
125100工商管理
010-62282069
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010-61198017

三、非全日制硕士生相关政策

1、住宿:学校协助解决第一年住宿(宏福校区),费用3600元/人.年;

2、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硕士生学位证书完全相同,毕业证书上注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

3、就业方式分两类:非定向就业、定向就业。非定向就业:人事档案等关系须转入北京邮电大学,毕业后自主择业;定向就业:在学期间仍属原单位员工,人事档案、户口关系等不转入北京邮电大学,须在录取前由用人单位、考生与北京邮电大学签订三方委托培养协议书,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毕业时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派遣;

4、奖助学金:非全日制硕士生在学期间不享受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

5、学费标准:目前正以下列标准申请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具体学费标准,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校申报
学费标准(元/生学年)
学制
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08
12000
学制3年
计算机技术
085211
12000
学制3年
软件工程
085212
共40000元,分三年收取
学制3年
工商管理
125100
54000
学制2年
高级工商管理
125102
149000
学制2年

四、接收调剂程序

1、有意调剂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网上调剂志愿。

2、各学院将根据网上调剂考生的信息,筛选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

3、复试合格后,研招办依据拟录取名单,在网上调剂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同放弃录取。

4、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04-0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