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信息:
学校:大连工业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专业: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学;生物工程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报考,咨询详情请加QQ:540042680(请注明小木虫或调剂),并请提供一份简历,介绍基本情况及兴趣,包括大学所学课程等,另附初试成绩和联系方式(请发送至wxy-304@126.com邮箱)。
导师简介
王燕燕,女,讲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5年6月毕业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同年11月进入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担任专业教师。
1.主要学术研究方向:药用植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酶学,细胞生物学等。
(1)转运蛋白对植物次生代谢的调控以及转运功能;
(2)药用植物次生代谢途径基因的克隆及功能鉴定;
(3)植物次生代谢物药用功能的鉴定等等。
2.承担科研项目情况:目前参与国家、省、市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多项。
(1)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业务项目,2016J048,转运蛋白介导植物激素ABA定向转运调控喜树碱生物合成的作用机制,2016/5-2018/5,5万元,在研,主持;
(2)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业务攻关项目,2016J006,药用植物次生代谢途径快速解析体系的建立,2016/5-2018/5,10万元,在研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1370742,膜型基质金属蛋白酶靶向多肽探针在肿瘤影像中的研究,2014/01-2017/12,80万元
3.发表论文情况:在Biometals、RSC.Advances、JournalofBiotechnolog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8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2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