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屈小波导师组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信息

学校:厦门大学

专业:理学->物理学->无线电物理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学->工程[专]->电子与通信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屈小波副教授/博导招收数学/物理/电子/信息类考研调剂生

欢迎各位童鞋调剂计算感知实验室!

导师:屈小波副教授/博导

目前职位: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副教授/博导,计算感知实验室负责人

基本情况:1984年生,厦门大学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医学影像大数据、图像与信号处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磁共振物理。

主要成果:论文50余篇,包括图像处理/信号处理/医学成像/生物化学等领域权威期刊
IEEETrans.SignalProcessing/MedicalImaging/BiomedicalEngineering、MedicalImageAnalysis、AngewandteChemie等,担任BMCMedicalImaging等国际期刊专栏主编等。

学生培养:近3年研究生均发表IEEETrans顶刊论文,每年都有学生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毕业生就职于华为等知名企业或就读于南加州大学等美国名校。

联系方式:quxiaoboxmu.edu.cn

招生和要求:本科985,211或者75所教育部直属。非常重要!!!!!!!!!!!!!!!!

往年调剂分数线为单科50508080320/310(学硕/专硕)。欢迎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软件等)/数学/物理/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类的考研调剂生,可跨专业。

想了解我们实验室可以访问实验室网站:http://http://csrc.xmu.edu.cn/Recruit/2016_Recruit_cn.htm
也可关注以下网站查看往年调剂信息并关注今年调剂信息: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

PS:1招生专业里面加一个0804J6转化医学。

2数学、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学生也可急需,但需要提前联系导师说明,以免被初筛;

3考生说明一下本科院校、专业和本科GPA及主要获奖(尤其是竞赛获奖);

4考生信息邮件发给646694522@qq.com(学长)进行初次筛选,邮件内容包含上述第3条(基本情况)和其他情况说明(如果有的话)

5一定要注意过调剂线!!!50508080320/310(学硕/专硕)

6老师会有考核,但是不影响进入电子科学系。

7邮件不一定及时回,晚上11点统一回复

8要求再加一条,985或211或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这是院里去年的要求。

9不符合条件不要发了,因为这是硬要求,老师说了不算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