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中医药大学药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药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各位考生大家好!辛苦了一年不知道是否取得了想要的成绩,若有则预祝复试顺利,若无,我校(天津中医药大学)基本每年都会有一些调剂名额,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我校官网查看相关的调剂信息。有意向者也可以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yuhaiyang19830116@hotmail.com)。(仅接受发邮件)

以下是导师的个人简历及招生要求:

简历:于海洋,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研究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项目函审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中药及天然药物抗肿瘤作用机制及癌症发生、发展相关基因的表达与调控研究。共在NatureCommunications,CellDeathandDifferentiation,MolecularCancerTherapeutics等高水平SCI期刊上发表论文30篇,累计影响因子总和120.396;其中第一作者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2.124,发表在国际权威杂志Nature子期刊NatureCommunications上。

入选的人才项目:

1.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2017/09)

2.天津市优秀博士后国际化培养计划(2017/07)

3.天津市“青年千人计划”(2016/02)

4.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2015/12)

5.天津中医药大学“海外引进人才”(2015/06)

主持的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1711540293)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1603253)

3.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一般项目(15JCYBJC54900)

4.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治疗湿疹(2016.09-2017.12)

5.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预防感冒大健康产品技术开发(2017.09-2019.03)

研究方向:中药及天然药物抗肿瘤分子作用机制、抗肿瘤药物药理

招生要求:踏实肯干、上进心强、较好的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yuhaiyang19830116@hotmail.com(E-mai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