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大学真菌研究中心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

招生简介:

吉林大学真菌研究中心主要开展真菌的分子分类及系统发育、快速鉴定诊断、致病机制、耐药机制及真菌生物遗传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

本中心招收来自医学、生物学、药学、农学、食品卫生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就读研究生。毕业后就业领域广泛,包括临床检验科、感染控制科、临床中心研究室、基础医学教师、药检所、药厂药物研发等。

调剂要求:①报考吉林大学的学生需达到吉林大学录取线(由于今年录取线尚未发布,可参考往年录取线,即医学325分、理学320分)。

②报考其他院校的学生,初始学历必须是211或985,同时要达到吉林大学录取线。

微生物学专业调剂方向:微生物多样性及遗传资源开发

病原生物学专业调剂方向:病原菌致病机制及耐药机制研究

我们这里科研氛围浓厚,条件优越,经费充足。欢迎符合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条件的学生来本中心继续深造。

联系方式:email:hedan@jlu.edu.cn,来信请注明“考研调剂-学生姓名-手机号码”。信件内容包括包括院校、考研成绩及个人简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