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能量转换与新能源催化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石油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能量转换与新能源催化课题组主要从事能量转换与储存(燃料电池、锂电池)、新能源催化、理论与计算化学、油藏数值模拟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课题组在NanoEnergy,Carbon,Small,Electrochem.Commun.,J.Mater.Chem.A,J.Phys.Chem.C(5篇),Phys.Chem.Chem.Phys.(2篇),J.Electrochem.Soc.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40篇(中科院一区、二区共23篇),总影响因子超过120。主编学术专著1部,参编国外英文专著2部。

课题组的研究生基本上每人在读期间都能发表3篇及以上的SCI论文,基本都能保证获得2次及以上的奖学金。

研究生招生方向:①理论与计算化学(在本课题组可以学习或使用的计算软件:MaterialsStudio,VASP,Gaussian,ADF,NWChem,ATK+VNL)

②低温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制备、结构与性能(可选择与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联合培养)

③氨分解制氢、氨硼烷水解制氢催化剂的结构与性能

④多相催化反应;光催化;电催化

⑤油藏数值模拟;表面活性剂、缓蚀剂的设计与开发(可选择与石工院相关团队联合培养)

待遇:研究生补贴(1200元/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万,校长奖学金2万,一等奖学金1万,二等奖学金8000,三等奖学金6000)+生源奖学金+课题组助研费+课题组论文奖励酬金。

要求:只有两点(1)人品好,做事认真,踏实努力;(2)英语较好。

课题组链接:http://hgy.swpu.edu.cn/jszzgrjj/cx1.htm。论文详情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J-5567-2013。

联系方式:QQ287905963(陈老师),QQ1647358699(孙学长)。

(直接加QQ,备注:姓名-本科学校-总分-英语分数,如张三-XX大学-320-6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