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计算催化和材料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研究领域:计算催化和材料

研究方向:1.燃料电池纳米催化剂;2.生物质催化升级反应;3.纳米催化剂生长机理。

课题组基本情况:目前承担国家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学校启动基金一项,经费充足;在天津超算和美国国家实验室超算上有大量机时,且自行组建有服务器集群,计算资源充足;在读研究生7名,即将毕业的两名研三学生各发表两篇SCI主流期刊论文(示例见Journal of Catalysis,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21951718300198;Catalysis Science & Technology,http://pubs.rsc.org/-/content/articlehtml/2017/cy/c6cy02344d);课题组与美国高校、美国国家实验室教授、同行合作交流频繁,特别适合有志于赴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课题组管理明确老学生一对一带教新学生,导师全程一对一指导。每周五组织进行一次组会,亲自点拨。

对研究生的基本要求:虚心好学,有责任心;做事认真、仔细、负责;掌握物理化学和材料科学的大学本科最基本知识。特别欢迎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

有兴趣的同学可浏览一下介绍:安炜教授简介:http://ge.sues.edu.cn/73/20/c10177a29472/page.htm,先进催化协同创新研究团队简介:http://chem.sues.edu.cn/f0/07/c15802a126983/page.htm

具体申请程序请浏览网页:http://ge.sues.edu.cn/2d/4b/c10192a142667/page.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4BFCE2F4_5748

联系方式:(email:刘骁洋,1059128920@qq.com;汪浩,136798494@qq.com;王泽铭,zemingwang2008@163.com;774584983@qq.com)

电话:021-67874046(办公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