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2012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京学院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仪器科学与技术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招生信息

序号
专业代码及名称
调剂人数
1
085201
机械工程
15
2
085210
控制工程
15

1、招生领域及人数:
注:接收报考仪器科学与技术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等相近领域的考生

2、调剂基本要求:
凡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总分、单科分),报考机械工程和控制工程领域及相近专业领域的全国统考考生,我校均接受调剂。

3、调剂办法:
(1)预报名:在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公布前,我校接收调剂生预报名,预报名申请表可从西京学院官方网站下载。报名方式为:填写《西京学院2012年接收调剂研究生预报名申请表》发送电子邮件至信箱:xjxyyjsc@163.com或发送传真至029-84190900。
(2)正式报名:请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经我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及时查收我校回复。

二、优惠政策

1、凡被我校录取的2012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发放高额学习生活补助。
2、全年按12个月发放助学金600元/人/月。
3、根据学习成绩每人每年发放2000—5000元的奖学金。
4、所有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参与科研工作,享受我校科研奖励政策。
5、提供各种助研、助教、助管岗位,并发放相应岗位津贴。
6、学院设立200万元的研究生创新基金,用于资助研究生创新项目。
7、首届毕业研究生可自由选择留校或到合作企业工作。
8、来我校参加复试并被录取的考生可以报销复试往返硬卧及硬卧以下车费。

三、招生领域及培养方向介绍

Ⅰ.机械工程:培养在现代机械设计理论、机械制造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机电一体化与工业机器人技术等研究方向上,综合运用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应用型、复合式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本专业领域共设3个研究方向:

一、数控技术与装备方向

李诚人教授:硕士,数控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方面的研究。

联系方式:13488214000;Lcr0011@sina.com。

蔺国民副教授:博士,主要从事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工程应用研究;液压与气动技术的理论教学与工程应用研究。

联系方式:13772092799;gmlin@21cn.com。

樊荣副教授:主要从事新材料(金属材料)研发、热处理工艺设计、数控技术及应用。

联系方式:18392051963;1035605271@qq.com。

二、机械系统设计与应用方向

仝崇楼副教授:主要从事机械装备的研发设计,包括制造工装夹具设计等。

联系方式:13991218355;1205802724@qq.com。

张毅高级工程师:博士,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及其计算机辅助公差设计的研究,同时涉及数控加工技术和机械加工工艺的研究。联系方式:13571901575;zhangyijd@163.com。

三、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其应用方向

吴松林副教授:硕士,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机械设备的故障诊断及机器运行状态的监测技术的应用研究;机械故障的智能诊断及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及其应用。联系方式:15339029770;slw60215@sina.com。
李维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动力机械工作过程优化与控制;车用发动机代用燃料应用及排污控制。

联系方式:13571983450;13571983450@126.com。

Ⅱ.控制工程:主要针对工程应用领域中面临的复杂控制问题,应用控制理论,研究和发展先进的控制技术和自动化系统。
本专业领域共设3个研究方向:

一、智能控制技术与系统方向

陈恒副教授: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计算机仿真、测控技术方面的研究。

联系方式:13152035085;chenhenrys@yahoo.com.cn。

孙卫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对控制工程中的实际问题提取其相关信息进行智能信息处理及其模式识别,为实际问题建立系统模型和提供理论支撑,便于更好地解决工程中的系列实际问题。联系方式:13991987782;smsunwei@163.com。

二、电气传动技术及其应用方向

阎治安教授:研究方向:微特电机及其控制;直线电动机的设计与控制;电机拖动。

联系方式:13359200369;Yanzhian@mail.xjtu.edu.cn。

蔡红专副教授:硕士,西京学院机电系主任,陕西自动化学会理事、陕西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电力电子技术在电气传动领域中的应用;电力电子技术在新能源(风光互补领域)中的应用;现场总线技术及其在过程控制中的应用。联系方式:13032905392;Chz191@126.com。

三、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方向

王建峰博士:主要从事汽车振动噪声检测及控制研究、车载智能设备开发、信号处理及软件开发。

联系方式:13759976416;wjfxjxy@163.com。

四、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xijing.edu.cn
邮箱:xjxyyjsc@163.com
咨询电话:029-85628048;029-84190900(传真)
13032905392(蔡老师);15319790368(王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乘车路线:乘215路(钟楼站)、229路(火车站始发)、162路(电视塔始发)公交车到西京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