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2年深圳研究院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12年MBA调剂信息(3月5日更新)

高校名称:中南大学

所在省市:广东

调剂专业: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中南大学商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会计学”等1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MBA、“金融学”等22个硕士点,具有EMBA办学资格和十多年MBA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在国内享有盛誉。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是经中南大学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在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正式注册的事业单位法人。我院拥有2012年部分MBA调剂名额,学生入学后不脱产学习,学习地点为深圳虚拟大学园,修满学分后,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将获得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愿意调剂者,请速与我院联系。

一、调剂专业: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125100。

二、调剂原则(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者方可申请):

1、参加2012年1月MBA联考、其分数满足我校复试分数线及国家线的考生。

2、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的MBA考生。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研究生考试报名网站),进入“网上调剂”系统,选择“中南大学”、“商学院”作为MBA调剂志愿申请。

2、在网上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报名的,可登录我院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好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院教培部邮箱(见联系方式),待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再补充调剂申请。

3、经深圳研究院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审核后,对审核通过者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4、深圳研究院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网上调剂系统内发送拟录取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虚拟大学园楼B406室,邮编:518057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55-26551824 传真:0755-26551776

网址:http://www.sz-csu.com

E-mail:szyjymba@cs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