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研究院2018年,拟招收以下专业全日制学术型和专业型调剂生。

学术型:化学工程与技术初试考生为学术型

专业型:化学工程初试考生为学术型或专业型

接收调剂的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学科及专业。

调剂条件:

(1)第一学历毕业于“985”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或其所在学校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应届毕业生或第四轮学科排名B档(含)以上高校的应届毕业生。

(2)本校应届毕业生

备注:1.不包括各种高校的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时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毕业生。2.不接受初试科目中没有数学的考生的调剂申请。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附件1)及调剂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newenergy@cup.edu.cn

新能源研究院简介:

新能源研究院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了适应世界能源科技发展趋势,服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需要,加强新能源领域的领域和技术创新而成立的专业实体研究机构,是我校成立的五个研究院之一。研究院承担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及科学研究工作。研究院一级学科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下设两个招生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与化学工程专业。研究院现有教师及研究生(硕士、博士)共计200余人。

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行业特点,新能源研究院凝练出以生物能源与材料、洁净煤与烯烃、碳一与合成气、轻烃高效转化与光催化、制氢与电池、分子筛催化、节能与减排等七大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应用基础研究开发和工业技术开发,应用基础研究以创新为主导,工业技术开发以市场为主导,研究团队中工业经验与基础研究相结合,国际背景与国内经验相结合,强化产学研用一体化。

更多信息请参见新能源研究院官网:http://www.cup.edu.cn/newenergy/

师资队伍:http://www.cup.edu.cn/newenergy/team/index.htm

其他信息请考生及时仔细阅读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cup.edu.cn/graduate/)及新能源研究院(http://www.cup.edu.cn/newenergy/)的相关通知。如有问题,欢迎邮件/电话咨询。如遇研究院规定与学校规定不一致的情况,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cup.edu.cn/newenergy/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研究院

电子邮箱:newenergy@cup.edu.cn

电话:010-89739070

微信公众号:CUPB_INE(石大新能源)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