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工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招生人数:4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多功能纳米复合材料与飞行器结构健康监测科研团队孟庆实教授项目组接收2018硕士调剂生4名(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航空工程-航空宇航制造方向),欢迎从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工程力学、机械制造、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技术等方向同学加入孟庆实教授项目组!

研究方向:

课题一:改进传统的粘合剂韧性测试方法

课题二:利用纳米材料增韧环氧粘合剂

课题三: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

课题四:电极材料的制备与检测以及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

课题五:先进导电导热薄膜

课题六:橡胶石墨烯复合材料、蒙脱土复合材料、稀土复合材料

孟庆实教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博士、现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教授。先后获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国家级)、南澳大利亚大学工程学院年度最优秀博士奖、南澳大学工程学院提名为澳大利亚科学院ARCDECRAfellow的唯一申报人选、其澳洲留学期间的主要事迹及科研成果被刊登在由中国教育部主办的《神州学人杂志》第三期上。

在澳大利亚学习及工作期间,一直在南澳大学工程学院纳米复合材料科研团队从事超级功能性粘合剂的开发以及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在纳米高分子复合材料改性研究领域,研究目前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1年至今,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多数发表在国际一流刊物上,文章被SCI刊物引用440多次。相关科研成果已发表于JournalofMaterialsChemistryA(影响因子6.626;1.815,被引用50次);AdvancedFunctionalmaterials(影响因子10.4;被引83次)、ACSAppliedMaterials&Interfaces(影响因子为5.9)及JournalofMaterialsChemistryA(影响因子6.626)等国际知名期刊。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