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国科大该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240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科大该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240分的,也可申请调剂。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2018年,我所拟在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所有专业范围内(主要为全日制专业学位)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若干名,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为满足上述报考要求,且申请调剂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我所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请欲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广州能源所“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yzb@ms.giec.ac.cn,邮件主题:2017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附件: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18-03-0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