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招生人数:2

注:

1.专业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有医学背景的优先考虑

2.以非全日制方式招生,以全日制形式培养,与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江西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培养,学制三年

3.表现优秀者可减免学费并有生活补贴

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介绍:

2017年6月12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批准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名单。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获批《江西省肿瘤转移与精准治疗重点实验室》。

据悉,本次批准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是经过单位自主申报、省外专家网评、会议评审、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等环节严格遴选,最终列入2017年度江西省重点实验室组建计划的实验室共19个。其中,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获批“江西省肿瘤转移与精准治疗重点实验室”,实现了该院无省级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也是此次南昌市唯一获得批准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单位。

近两年,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把其作为人才孵化、科技创新、医院发展的核心。医院从国内一流大学引进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多人,并不断加大财力、物力投入,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打造中心实验室。医院近两年有8项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经费资助、12项课题获省科技厅经费资助,12篇论文被SCI收录。

此次获批2017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是该院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的结果,标志着该院学术水平和科研平台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医院将以此省级重点实验室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科研力量,临床与科教并驾齐驱,促进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实力,助推学科发展。

有意向者请发简历到2634422360@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3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