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子光谱方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兰州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物理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 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 2018

招生人数: 1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导师信息:陈子秋,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 umche329@qq.com (请将个人简历发往此邮箱,我们会稍后联系有兴趣的申请人)

研究方向:高分辨率度分子光谱学主要集中以量子力学为基础对分子的纯转动以及转动-振动能级间的跃迁进行高精度测量,以获得构筑分子势能表面的宝贵信息,进而了解光谱信息和分子性质间的联系。本研究组使用最新一代的基于同步辐射光的超高解析度红外光谱学与大气和空间化学相关的分子进行研究。负责人常年活跃在全球范围内的同步辐射光源进行实验以及承担此类大型科研装置的研发工作,具有丰富的研究与设备研发经验和广泛的国际合作基础,欢迎有志投身物理化学/化学物理基础研究的同学通过邮箱联系。

指导老师背景:

Associate Professor, Lanzhou University (2017.09-present)

Postdoctoral Fellow, ETH Zurich (2013.11-2017.06)

PhD, University of Manitoba (2013.10)

B.Sc Hons. 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2008.04)

B.Sc with distinction, 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2007.04)

Publication see: http://orcid.org/0000-0002-3268-928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