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师范学院2012年教育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鞍山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教育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鞍山师范学院2012年全日制教育硕士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鞍山师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优惠政策

全日制教育硕士

 1、实行学费全免政策。凡调剂到我校的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均为国家计划公费生(免学费),

学校每年设立优秀生源奖,按录取考生一定数量的比例奖励成绩优秀的考生,每人奖励3000元。

2、免收复试费。调剂到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免收复试费。

3、实行奖学金政策。录取为本校的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均可享受普通奖学金,成绩优良、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还可

享受优秀奖学金、科研奖学金和其它专项奖学金,其中普通奖学金每人每年不低于2000元,优秀奖学金、科研奖学

金和其它专项奖学金按不同等级发放,具体见学校有关文件规定。

5、实行助学金政策。研究生可申请“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每月按工作量给予报酬。

6、我校对在校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和从事科技创新活动予以奖励。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学校适时组织研究生

参加与专业研究相关的国际交流访学等活动。

7、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提供行李及必备住宿用品。

8、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生活补助并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9、为解决贫困考生到本校复试的困难,凡被我校录取的家庭贫困的调剂考生(就读高校所在地为鞍山地区以外的

应届本科毕业生),我校可报销考生入学火车票(硬座部分,入学后凭票报销)。

10、推荐工作。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成绩合格,本校根据学生自愿原则和学生自身条件,负责对学生安置实习单位,推荐工作单位。

11、国家有新的调剂政策出台,以新政策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