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学院物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物理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专业:理学->物理学->光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0

招生导师:李英骏教授、博士生导师

职务:物理系系主任

研究方向:强场物理、激光等离子体物理、材料在力学条件下的物理特性。

导师简介:李英骏教授2011年、2012、2015年分别获得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导师奖,2013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奖;2016年获得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16年获得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2017年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自2000年以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0项,部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教学项目3项,参加国家级项目3项。其中,承担国家973项目课题2项,国家863(军口)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高等学校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参加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3项。自2000年来在国际物理学领域权威的Phys.Rev.Lett,Phys.Rev.A,Phys.Rev.E,J.Phys,Phys.Plasma,中国科学,物理学报,强激光与粒子束等国内外权威杂志上发表了有价值的学术论文140余篇,其中SCI收录100余篇,EI收录16篇。课题组与物理所、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保持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有意向的同学请同时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gtolv@126.com、lyj@aphy.iphy.ac.cn,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