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神经生物学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神经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中央民族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神经生物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4

导师简介:

程勇

汉族,理学博士,教授,中央民族大学2016年高层次杰出人才

2011-2016: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博士后

2005-2010:北京大学博士

2001-2005:兰州大学本科

程勇教授是2016年中央民族大学引进的高层次杰出人才,负责校级科研平台转化神经科学中心的工作。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CHD/NIH)博士后研究员,两度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FellowsAwardforResearchExcellence”。SCI期刊JournalofMolecularNeuroscience编委,MolecularPsychiatry等一系列SCI期刊特邀审稿人。入选2018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要从事神经精神疾病的研究工作,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子刊MolecularPsychiatry(IF=13.2)和JAMA子刊JAMAPediatrics(IF=10.25)、JAMAneurology(IF=10.03)等国际顶级刊物发表研究论文近20篇,SCI影响因子超过100分。

主要研究方向:

1.神经营养因子在神经退行性疾病(如老年痴呆)中的保护作用

2.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的发病机制及生物标记物研究

3.环境对少数民族地区人群精神类疾病的影响

调剂要求:

英语50分以上,4月中旬可以进实验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94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