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视频信号处理课题组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院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视频信号处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工学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高性能技术研究中心“视频信号处理”课题组招聘

课题组“视频信号处理”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高性能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是张云博士(研究员,个人主页:http://codec.siat.ac.cn/yunzhang/index.htm)。课题组长期从事关于H.264/AVC,HEVC及3D视频编码理论与相关算法研究,在基于视觉感知的高效视频编码技术领域已具有相当研究基础和系统平台,提出系列高压缩率视频编码方法,低复杂度多视点视频编码算法以及图像/视频质量评价方法,取得了系列优秀的研究成果和创新,解决多媒体大数据的处理、压缩、存储和传输等关键问题。

其中,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政府和香港中文大学三方2006年在深圳共同组建。现已形成多学科交叉、集成创新的特色与优势,成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工作的理想发展平台。高性能计算中心致力于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等方向的技术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凝聚了一批海内外杰出人才,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深圳市的重大项目,近五年来争取经费累计1亿元以上。

课题组更多内容参见主页:http://codec.siat.ac.cn/

高性能计算中心网站:http://hpcc.siat.ac.cn/

职位:从事虚拟现实、视频编码和信号处理方向研究的博士后、客座学生、正式学生。

应聘流程:申请人将详细的申请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codec_siat@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应聘职位”。申请材料需包括:(1)详细的个人简历;(2)代表论文原文。

招生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准备读或者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视频信号处理、多媒体技术、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医学图像处理、虚拟现实或人机交互技术。不是上述相关专业,但对上述方向有强烈兴趣者,也欢迎申请,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录取。

这是代小组导师发布的招生信息,信息真实。但本小组不单独具有调剂、选拔的权利。考生调剂仍需要联系本院招生办,并走正常流程。我们小组正常招收学生,但考研调剂仍属于院内招生办统一负责。考研调剂需要联系院内招生办,此处招生帖子仅为对有意愿选择调剂本院的学生,提供本小组的信息。在考生正常通过本院的调剂、选拔流程后,可联系本小组导师,进入本小组学习研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