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外预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华东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轻工技术与工程、制药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化学学科始建于1952年,源于染料及中间体专业,1956年招收第一届研究生。自2010年起,国际化学学科ESI排名已处于Top1‰,跻身世界一流。65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包括胡英、朱道本、周其林、田禾、钱旭红、李永舫等中科院院士和工程院院士在内的杰出学者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国家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国民健康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现下设2个系、3个研究所、2个中心。拥有国家与上海市重点学科应用化学、国家重点学科工业催化、教育部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稀土材料研究中心、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精细化工学科;国家工科基础化学课程教学基地、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学院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研究的完整教育体系。现拥有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设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精细合成化学与分子工程、高分子物理与化学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另设有应用化学、工业催化、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以及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精细合成化学与分子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工程硕士)、制药工程(工程硕士)10个硕士点。

根据2018年招生指标及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年接收校内外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热忱欢迎全国优秀考生调剂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攻读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工程硕士:085221轻工技术与工程;085235制药工程。

二、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需符合我校2018年招生简章中要求的各项报考条件。

2.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我院相关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含单科线);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按照教育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复试名单;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6.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请将填写完成的《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xzyyjs@ecust.edu.cn

三、调剂录取

根据招生名额,同一批次调剂考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选为第一志愿调剂院校。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2.所有考生需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大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体检表(华东理工大学校医院或当地二甲以上医院)参加复试。

五、其他

1.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方式均为定向就业。考生录取后,人事关系与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在读期间不享受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奖助体系,不参加上海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时不纳入就业派遣。

2.其它未明确事宜按华东理工大学相关文件执行。

3.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老师;电话:021-64253230,邮箱:hxzyyjs@ecus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518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