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大学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18年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http://yz.scu.edu.cn/sszyml/Index),现拟在以下专业招收调剂生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

学科专业代码与名称
初试科目
调剂分数线
0710Z9生物质能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 英语一
③ 656 生物学
④ 939 生物化学
总分 305
单科 50(75)
0814Z4 低碳与长寿命建筑建材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 英语一
③ 301 数学一
④ 833 材料力学
总分 310
单科 45(68)
0817Z4 低碳技术与工程
(工学照顾专业)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 英语一
③ 302 数学二
④ 884 化工原理
总分 300
单科 40(60)
083001 环境科学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 英语一
③ 302 数学二
④ 838 环境学导论
总分 310
单科 45(68)
0830Z4 能源环境工程
·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论
· ② 201 英语一
· ③ 302 数学二
· ④ 841 环境工程 或 884化工原理 或 887 物理化学
总分 310
单科 45(68)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18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国家发布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详见:http://yz.scu.edu.cn/zsxx/Details/500e3597-99e1-42a5-9728-e2577cd3096d)、我院待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详见上表)。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初试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统考数学(二)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申请调剂考生应具有新能源与低碳技术领域教育背景或有志于长期从事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相关领域研究。

4、因本单位招生计划限制,此次调剂不接收校内专业学位调剂生、校内非全日制调剂生和校外调剂生。

二、调剂程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填写《四川大学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连同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含科研及获奖情况列表)打包于2018年3月16日12:00前发至邮箱:scuqimiaoyi@163.com。

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严格按照【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调剂专业-初试总分-姓名】的统一格式命名打包材料的文档及邮件主题。如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或缺失导致未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我院审核同意后,由我院具体通知复试事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祁老师

电话:13980690150

地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202办公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