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采矿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 采矿工程(学术型硕士)、矿业工程(专业硕士)
招生人数 14人
年级 2018
接收调剂状态 进行中
联系方式 邮箱:40782479 @qq.com
电话:024-83687703

东北大学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

东北大学采矿工程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是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学科之一,拥有“深部金属矿山安全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采矿工程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具有雄厚科研、教学实力,是国内矿业工程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进入二十一世纪,采矿技术发展十分迅速,矿产资源深部开采、绿色开发和智能采矿成为未来采矿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我国正在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其中矿产资源领域合作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矿人才培养应面向这一矿业国际化的新机遇。在这种背景下,此次研究生调剂,不仅希望能够吸引采矿工程专业的优秀生源,更希望接受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计算机、自动化等专业的考生,为采矿工程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师资详情请浏览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和深部金属矿山安全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资简介。

http://www.zitu.neu.edu.cn/zitu/SA_Teacher_List.asp

现拟接受14名左右的研究生调剂,其中学术型4人,专业型10人,同时满足以下5个条件的同学请发送个人简历至东大采矿工程系邮箱40782479@qq.com,会择优通知参加调剂复试。

条件1:必须有全国统考的高等数学(二)或高等数学(一)的成绩,高校自主命题的数学成绩无效。

条件2:必须有全国统考的英语成绩。

条件3:本科专业为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于211、985一流大学,或优势学科。

条件4:考研总成绩高于285分(根据往年分数线初步划分),英语、政治成绩不低于40分,高数不低于60分。

条件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中的统考科目应相同或按顺序调剂(英语二不可调往英语一;数学三不可调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二不可调往数学一)。初试外国语语种须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目录中的要求。

请同时满足以上5个条件的同学,发送调剂申请至邮箱40782479@qq.com,或电话咨询024-83687703。

以上调剂条件仅供参考,相关要求以国家、学校、学院相关政策为准。

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

2018-3-1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